在行業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時代互聯憑借雄厚的資金,一流的技術,嚴格的管理以及優越的電信資源優勢,不斷加快發展壯大的腳步,加大對研發技術的投入和研發體系的建設,加強對網上服務產業的發展。

目前,時代互聯名下品牌網站包括:
1、香港站 www.tnet.hk
2、大陸直銷平台 www.now.cn
3、海外站 www.eranet.com
4、代理平台 www.todaynic.com
5、易名時空 e.now.cn
6、IDC數據中心 www.todayidc.com
7、聯商網 www.ubn.cn

  憑借著卓越的品質和優質的服務,時代互聯正在不斷的發展壯大,為了讓全球更多的客戶享受到我們專業優質的服務,我們還在廣州,廣州及深圳等地設立了分公司。

·香港公司:

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時代互聯國際有限公司)

·TEL:

+852-28158908

·ADD: UNIT 2 7/F TRANS ASIA CENTRE 18 KIN HONG STREET KWAI CHUNG N.T

   2005年03月12日,時代互聯面向海外業務的香港公司--時代互聯國際有限公司 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在中國香港成立,這標誌著我們的海外業務邁向成熟。除了為中國企業在進行海外業務時提供專業的網絡服務之外,香港公司還基於時代互聯總公司的平台實力,本著“立足亞洲,輻射全球”的宗旨,不斷擴大中國網絡科技在世界的影響力,在全國各地和港澳臺以及東南亞地區擁有數千家代理商和聯盟服務商,與其結成了廣泛的業務聯盟。並不斷推出的基於互聯網技術的創新應用服務,已成為企業持續高速增長的核心動力。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粵B2-20042046
Copyright © 2009-2012 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Alipay支付方式  PayPal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