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企業文化
服務項目
資質榮譽
公司體系
 

企業文化

口號:環球網絡發展 卓越企業服務

發展戰略:立足亞洲,輻射全球,為全球各地的用戶提供優質的網絡服務。

憑借品種齊全、種類繁多、技術領先和服務優質,造就了時代互聯不一樣的輝煌。我們還推出全新的域名交易搶註平臺“易名時空”(http://e.now.cn/),填補國內域名交易搶註平臺空白。隨後加盟了GDNX(全球域名交易組織),成為目前全國唯一一家加盟該國際性組織的註冊商。

企業宗旨:更優質的網絡服務,能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提供全面的產品,從基本到深層滿足不同階層的客戶需求。以域名解析系統、服務器管理系統、反垃圾郵件系統、自研開發的GCDN加速器、網絡軟件等多項技術,為企業打造卓越的電子商務平臺。

公司信念:攜手中小企業、個人共同進步 ,實現共同雙贏的局面。

“The Better Network, The Better Life!”是我們時代人永遠的信念和不變的追求。時代互聯堅信,更優質的網絡服務,能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一直以來,我們本著創新、進取、協同、共贏的企業理念,用心為您服務。時代人有著極其強大的責任心和凝聚力,時代互聯上下一心,在不斷的創新和完善中,為您提供更優質的產品服務,使我們的企業再創輝煌,讓我們一起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實力雄厚:奉行質量第一,客戶為本,誠信經營的宗旨。

時代互聯一直奉行質量第一,客戶為本,誠信經營的宗旨,已經建立起了強大的網絡運行管理體系和軟件開發能力。深受廣大網民的歡迎並享有極高的聲譽,在國內外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我們的辦公室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粵B2-20042046
Copyright © 2009-2012 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Alipay支付方式  PayPal支付  
時代互聯 易名時空 聯付寶 聯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