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CodeTone® 繁簡通的技術特點

3、實時轉換
繁簡通一個重要的特性是對網站動態內容的支持,能實現全部網站服務的實時、動態、雙向轉換。

實時性


網站只需要擁有簡體或繁體一種版本,當用戶訪問時,繁簡通將實時轉換成合適的內碼返回給用戶瀏覽。同時繁簡通可以對html鏈接動態轉換,以防止鏈接跳出轉換站點。

雙向性

繁簡通不但可以對服務器到客戶端的數據進行繁簡轉換,同時也可以對客戶端提交的數據進行反向轉換。這樣原網站的後臺程序只需處理一種內碼,不需改變原有程序和數據庫的任何東西。更不需要對兩種編碼信息的同步或者其他處理。例如:原本是簡體的網站,當使用繁簡通時,客戶在繁體版提交的數據都將被繁簡通自動轉換為簡體數據,網站程序只要處理簡體數據。 而原本為繁體的網站,也不會接收到客戶通過繁簡通提交的簡體數據。

二進制數據轉移

繁簡通只處理HTML文本,包括ASP,JSP,php等和JS、CSS等文本數據,而將視頻,圖像,flash等文件直接轉移給原web服務器處理,這樣繁簡轉換的性能也得到了極大的提高。

URL連接處理

客戶端瀏覽網頁時,如果點擊類似:https://www.now.cn/support/index.htm的鏈接,將直接跳出繁體版,繁簡通在轉換時對此類似的多種連接做了相應的處理,能夠避免客戶跳出繁體版本。

下一頁 | 上一頁 | 返回主頁面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