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 如何進行在線支付:

我們采用的在線支付平臺,支持多種銀行卡。支持國內所有銀行卡的支付包括:中國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招商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交通銀行 華夏銀行 商業銀行 深圳發展銀行 民生銀行 中國光大銀行 廣東發展銀行 中國郵政 福建興業銀行 中信實業銀行 農村信用合作社等。 在線支付安全高效,采用128位的加密算法及專用加密支付系統。和您在銀行ATM機上的操作一樣安全有效。

◆ 在線支付步驟演示:


第一步:輸入你的用戶名及密碼登錄控制中心進行網上實時付費。

第二步:登錄控制中心後,點擊進入財務管理,選擇相應的產品進行實時網上付費。
如果需要另外改變匯入數目,請選擇網上匯入

第三步:輸入要匯入的金額,再按確定。




第四步:此例以快錢支付為例,用戶可以自己選擇支付的銀行,選擇您可以支付的“銀行”然後點擊下一步。



註意:支付界面會因為所選擇的銀行不同而有改變。但都會有如下圖所示的信息,如支付金額,定單號等。按照界面提示輸入相應的卡號等信息後按確認既可。

第五步:提交成功後您將看到一個“反饋“的頁面,告訴您扣款是否成功。


註意:請把您支付成功的頁面截圖下來,並保存好!以便我們查證!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