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TODAYMAIL VIP 2006 使用演示

三. TODAYMAIL VIP 2006特色功能

 

1.自定義郵箱功能:只要在文本框輸入郵箱名,點擊新建郵箱,即可生成您所需要的郵箱。這樣可以更加個性化您的設置,例如您新建了一個“合作夥伴”的郵箱,將所有來自合作夥伴的信件都轉發到這個信箱。這樣不但可以方便分類查閱,更確保不會由於郵件過多而忽略或者誤刪掉一些重要信息!

 


2.POP遠程郵箱管理:添加POP服務器,可同時接收兩個以上不同郵箱的郵件。如果在不同服務商註冊了電子郵箱,覺得經常打開多個郵件服務器很麻煩,又不想丟掉,POP遠程郵箱管理幫您解決了這個問題,您只需輸入您其他郵件服務器的帳號,就可以將其他郵箱統一收發到Todaymail webmail下管理。


3.殺毒設置: 可以設置郵箱是高效殺毒或是簡易殺毒,特有郵件搞病毒內核,實時監控國外最新病毒情況,服務器端進行病毒庫的在線升級,有效殺除電子郵件所帶病毒,令您從此不再受郵件病毒的困擾。

 

4.反垃圾: 反垃圾引擎是一個強大的垃圾郵件[SPAM]在線實時監控引擎,它會嘗試將分析郵件的內容及其它網絡實時情況來辨認垃級郵件[SPAM],默認設置為模式1,推薦設置為模式2和模式3。

上一頁  下一頁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