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最新域名 魅力無限

(1) 誰有資格申請.info域名
.info是唯一沒有註冊限制的最新國際頂級域名,所以任何人都可以申請


(2) .info域名與.cc和.tv
.info是通用國際頂級域名,它與.com .net .org 屬於同類域名,由ICANN統一進行管理;而. cc,.tv是國家代碼國際頂級域名,和.cn .ca屬同類域名, .cn這樣的域名是歸相關的國家進行管理的,一般只對本國進行銷售,只有非常特殊的具有很高商業價值的域名才對國際其它國家進行銷售。


(3) .info域名的註冊價格和期限是什麽
.info域名是300元/年,國際域名管理機構規定最少註冊2年,最多註冊10年。我公司為您提供400元2年的超值服務。

(4) 我可以很快的使用.info域名嗎
我們確認您交款後會立即為您正式註冊,並在24-48小時後進行域名解析。


(5) 新頂級國際域名的註冊規則和以往的國際域名註冊規則一樣嗎?
答:新頂級國際域名的註冊規則和以往相比有很大的不同,以下會有分類說明,請您詳細關註。


(6)本次提供申請註冊的新頂級域名有哪些?
首批將提供正式申請註冊的新頂級域名類型有: .biz , .info , .name 和 .pro共四類。需要說明的是:
A .biz 和 .info 提供的是頂級域名註冊。例如:“abc.biz”、“abc.info” ;

B .name 提供的是特殊格式的頂級域名註冊。例如:“li.bai.name” 或 “bai.li.name” (即“姓 . 名 . name”或“名 . 姓 . name”);

C .pro提供三種二級域名的註冊:.med.pro(醫生專用),.law.pro(律師專用)和 .cpa.pro(會計師專用)。例如“huatuo.med.pro”等。

返回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