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連接數據庫


一、Unix 類服務器
  開通服務器的用戶數據庫用戶名為您控制中心的用戶名,密碼一般為您初始化由系統發給您的密碼,如您的數據庫名為abc.com您的數據庫為db_abc_com 主機為localhost 如果是JSP的用戶還會增加sxx.now.net.cn 這樣的數據主機,控制中心提供強大的數據庫管理工具,您可以在WEB上對您的數據庫進行管理。
  支持的數據庫種類為: mysql mysql-max 。


二、 NT服務器參數
  開通的NT服務器的FTP用戶名和密碼。我們為每個客戶開設一個SQL-SERVER的數據庫。他們的名稱分別是這樣設定的,如域名abc.com.cn 那麽我們給您設定的SQL-SERVER的數據庫的名稱是db_abc_com_cn 。


  支持的數據庫種類
  我們的NT服務器支持二種數據庫:
   (1)Access數據庫 如果您的數據過大建議您使用SQL-SERVER數據庫
   (2)SQL-SERVER 2000版。一般我們建議用戶自己用的SQL server2000(中文版),並通過Internet使用enterprise manager的new sql server registration連接我們的服務器。(註:SQL Server ip地址請您在我們NT開通信中查實得到,用戶名與密碼與FTP的相同)。請先在Client Network Ultility中修改General框頁的Server Alias Configurations裏的設置,用add命令增加一個TCP/IP的Network Lirbrarles,其中Server Alias和Computer Name的值均填您的IP地址。客戶端SQL Server中的數據傳送方法是采用enterprise manager中的data import來實現客戶端實驗用數據庫服務器數據到NT服務器數據庫的數據的傳送。
  Access 數據庫的使用比較簡單,只要把數據庫用FTP上傳就可以了。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