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CodeTone® 繁簡通企業版使用說明

繁簡通企業版是用戶安裝在自己的服務器上,獨立使用的繁簡通服務器,使用時有一些相關設置。

安裝要求:
  • 繁簡通用JAVA編寫,可以在WINDOWS、LINUX、SOLARIX等可運行JAVA的平臺運行,所以需要首先安裝JDK
  • 如果您是WINDOWS用戶,您從本站下載JDK1.4.1 點擊下載,並運行j2sdk-1.4.1-win.exe,按提示安裝。
  • 也可以從http://java.sun.com/j2se/1.4/download.html下載各系統相應版的JDK,並按提示要求安裝。

安裝:
  1. 請確認安裝了JDK1.4以上版本。
  2. 解壓本壓縮包JFTServer.zip中的文件於服務器硬盤上的一個目錄裏。
  3. 打開conf.ini。 可用文本編輯器打開,按註釋提示配置相關參數,並保存,其中修改項目如下:
    username:用戶名稱
    password:用戶密碼
    webname:網站名稱
    以上三個值必須和你在www.now.cn上申請的用戶名,密碼和要轉換站點名稱一致。

    proxyip:設置繁簡通服務器的IP地址或者主機名(如果不設置,程序將會取主機的默認IP,如果主機有多個IP的時候可能會出現錯誤)
    proxyport:繁簡通服務的端口號。
    daemonport:繁簡通服務控制端口號,用來終止繁簡通服務
  4. 修改conf.ini文件。 設置WEB站點是簡體網站還是繁體網站,是否圖片過濾,或者是否圖片轉換等。

    Big5flag:設置是將Web站點從簡體轉換為繁體還是從繁體轉換為簡體

    Big5flag=false:web站點是簡體轉換為繁體(默認值)
    Big5flag=true:web站點是繁體轉換為簡體

    IsWordFilter:設置是否對網站進行繁簡詞匯轉換

    IsWordFilter=false:不進行詞匯轉換(默認值)
    IsWordFilter=true:進行詞匯轉換

    IsPicFilter:設置是否進行圖片映射過濾

    IsPicFilter=false:不進行圖片映射過濾(默認)
    IsPicFilter=true:對圖片進行映射過濾,這時候還要設置PicFilter和Picpathadd

    PicFilter="gif,jpg,bmp,png":要進行映射過濾的類型,用,分割開
    Picpathadd="big5image":這些類型圖片文件要添加的根目錄名稱

    這些設置和繁簡通網絡版的設置是一樣的。

  5. 啟動繁簡通:windows平臺可以直接運行startFJT.bat

    其它平臺,在命令行下,進入安裝目錄下,可以運行start.sh來運行繁簡通程序。
    **用戶需要根據主機修改批處理文件的配置。包括指定jdk路徑,繁簡通程序路徑等。
  6. 停止繁簡通:

    可以運行stopFJT.bat(windows平臺下)或者運行stop.sh(linux等平臺)來終止程序運行。
    **用戶需要根據主機修改批處理文件的配置。包括指定jdk路徑,繁簡通程序路徑等。
  7. 成功安裝。 現在就可以在瀏覽器訪問了。訪問方法:http://JFT_SERVER:port/,將JFT_SERVER換成配置文件中實際的服務器地址, 默認端口是7751。如您將繁簡通安裝於www.abc.com或192.168.0.88,則訪問方式分別是http://www.abcb.com:7751/和http://192.168.0.88:7751/
**安裝使用過程中的問題你可以參考繁簡通常見問題

返回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