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常見問題

一、個人是否可以成為代理商?
答:個人只要可以遵守代理條款並與我們簽定代理協議,並且可以解決用戶“發票”及承擔相應稅費,即可成為代理商。

二、為什麽要支付預付款?
答:由於ICANN規定所有新域名註冊都需要在註冊時予以確認並支付註冊費,為保障代理商的註冊權益,我們要求您先支付一定的預付款。您每選擇我們的一種服務都會直接從此預付款中扣除相應費用,直到扣除完。

三、要成為代理商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答:首先需要您在線填寫“代理註冊表”,經我們確認後,您將收到“代理商協議”後,請仔細填寫並打印《代理商協議》一式兩份蓋章連同營業執照復印件(個人需身份證復印件),郵寄給我們,同時交納一定的預付款。收到您的資料及預付款後2個工作日,我們將把《代理商協議》蓋章連同發票寄回,同時會通過EMAIL將代理的註冊名及密碼通知您。這樣您就可以正式使用我們的代理註冊系統了。

四、如何進入使用控制中心
答:代理成功或註冊域名、申請空間等成功後都會收到我們發給您的用戶名和密碼,使用用戶名和密碼就可以從我們網站首頁:http://www.tnet.hk進入控制中心了。如果您是代理商,進入控制中心後系統會提醒您是代理商,您要選擇的各項服務價格系統都會自動下調為代理價格。

五、我是否可以成為本地區的唯一代理?
答:出於競爭機制的考慮,我們暫不簽定某地區的“唯一代理”資格,但是我們會考慮提供給代理相應的支持,以保證每個代理均能獲得公平的待遇。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