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繁簡轉換問題
1.時代繁簡通能否支持UTF8格式的繁簡轉換?要如何設置?
  答: 時代繁簡通能夠支持UTF8文本的轉換。對於用戶不需要特殊的設置。時代繁簡通能夠智能探測數據流格式類型,進行智能轉換。轉換流程是 UTF8->UTF-8;GBK/BIG5->BIG5/GBK. 對於用戶不需要進行任何設置,是一款簡單易用而功能強大的繁簡轉換工具。

2.如果我的簡體站點中已有了幾個繁體的頁面,繁簡通是否會對這頁再次轉換,造成轉換亂碼?
  答: 時代繁簡通對簡體網站中已經包含了繁體頁面的,或者繁體網站已經有簡體頁面的,繁簡通在處理WEB頁面的時候能夠檢測頁面的類型,對於已經是繁體/簡體頁面,時代繁簡轉換工具不會再進行文本轉換,只是會進行頁面的連接處理。

3.時代繁簡通如何處理SCRIPT腳本?是否能正確處理Web頁面腳本?
  答: SCRIPT腳本的處理主要是連接的處理,防止Web用戶跳出繁體頁面,由於SCRIPT書寫格式的多樣性,時代繁簡轉換工具在絕大部分情況下能夠正確處理SCRIPT腳本。對於一些不能轉換的SCRIPT,用戶可以參照Script.txt對SCRIPT腳本進行相應的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