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域名的價值

    域名( Domain Name),又稱網址,是表示登錄到互聯網的用戶主機所在位置的一組字母數字串,如www.abcde.com.cn。這其中"www"指萬維網;"abcde"即域名申請人自創的具有識別性的部分;"com"為行業性域名(或稱類別域名);"cn"為區域性域名(或稱國別域名)。

    眾所周知,域名就是在互聯網上用於查找網站位置的專有標識。域名所具備的網上“索引”功能特性,可為企業在互聯網上招來商機、延伸品牌價值。在新經濟時代,任何企業要想步入互聯網都不能跨越擁有域名這個基礎階段,因此其重要的存在價值是毋庸置疑的.


現在每兩秒種就會消失一個域名,所以我們呼籲大家快來搶註自己的域名!

(一)沽“名”釣“域” 升值無限

    到底這些域名有什麽的魅力讓人們如此的瘋狂搶註呢,域名的價值到底有多大?

    對於大多數經濟實力有限的普通投資者來說,“域名”可以說是在網絡世界中他們所唯一能涉足的投資事物。“域名”雖然是一個“虛擬”事物,但它的身價卻決不比物理上的收藏品含金量低,再加上其獲取途徑公開簡捷且費用低廉無須投資者財大氣粗,但它的價值是不斷的在增長,非常值得您予以關註。

(二)域名拍賣,商機無限

    矽谷 - BroadBand.com 拍賣一千五百美元,Stocks.com 拍賣三千五百美元,而 Loans.com 排名第一名,拍賣價高達三百萬美元。這些是刊登在 GreatDomain.com 網站上的網域名稱(簡稱域名) 拍賣價格,少則三百美元,多則數百萬美元。域名拍賣的商機無限,成為創業者開發市場的新目標。隨著域名的登記需求增加,也刺激了域名拍賣網站的興起。

(三)域名註冊是一項投資

    域名是互聯網上最基礎的東西,也是一個稀有的全球資源。作為一種資源,它具有稀缺的、有價格的屬性。而域名的唯一不可重復的特性以及其獨特的專有性(域名僅屬於該域名登記者,為其專有;具有排他的不相容性)更加營造出需求與供給不平衡,再加上域名市場為完全競爭的、開放的全球化市場,令域名註冊做為一項投資贏利的方式變得可能和現實!

(四)註冊域名淘桶金

    熱鬧的網絡圈裏,其實最熱鬧的還是網上的人。我們可能都有這樣的經驗,每天上網都要或多或少地打上幾個網站的地址,也就是域名,可見域名在網絡中的地位。在今天的網人網事中就為您介紹這麽兩個人,他們註冊域名的目的,除了為自己作個主頁之外,還儲備了不少準備交易。這一招在滿足了自已的興趣之外,說不準還真能淘到幾塊金子。

返回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