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CodeTone® 繁簡通的優勢

和其他繁簡轉換服務相比,繁簡通具有多方面的優勢:

A:  服務器采用持續連接,處理效率更快:繁簡通采用服務器端的http持續連接,這樣極大的節省了用戶訪問Web站點連接建立的時間,提高了訪問效率。

B:對Http數據流的連接準確轉換處理:采用多種方式對http數據進行分析,既能將圖像等非轉換數據直接由原WEB站點處理,又能夠防止有跳出繁體網站的HTML連接。同時,還可以對Script腳本中做準確的連接轉換。

C:服務器端數據智能檢測:繁簡通可以智能探測服務器數據類型,根據服務器數據類型確定是否進行簡繁轉換,對已經是簡體(繁體)的頁面不會再進行繁體->簡體(簡體->繁體)的轉換。

D:
連接時間控制:對客戶端超長時間的連接,繁簡通能夠自動中止運行,保證了繁簡通本身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E:
多個子站點支持:申請好主站點後,可以轉換主站點下面的多個子站點。

F:中文通域名支持:能夠支持中文通域名。

G:支持Unicode編碼格式:繁簡通不但可以進行繁簡轉換,同時支持Unicode轉換,可以將Unicode轉換為繁體或者簡體。

H:WEB方式管理,實時開通,實時使用,實時更改,立刻生效。

返回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