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熱門問題
域名問題

空間問題

郵箱問題

智能建站問題

繁簡通問題

中文域名問題

代理申請問題

交費問題

舊服務支持中心

其它問題聯系我們

 
 
 
 
問題類別:域名問題 (點擊數:6971)

問題:你們的信譽如何?

首先,我們是首批通過北京信息產業部和CNNIC(中科院中國互聯網信息中心)審批和認證的專業域名註冊機構,是雙軟企業。同時我們現 在還是搜狐、新浪、網易的核心代理商。我司於2004年7月通過了ICANN的論證.現在是國際域名的頂級註冊商. 
其次,我們公司在1999年就成立了,現在全國各地都有我們的客戶,遠至北京、西藏、新疆都有我們的客戶。這麽多年的發展,如果不是 信譽和服務有保證,也不可能生存這麽長時間.
還有,網上經營的許可證,ICPISP、紅盾,三證齊全。是正規的網上經營的網絡公司。

2005年,因為南北網絡的差異,我司推出的GCDN加速器,以及空間服務器可以自由切換網通和電信機房,大大方便了全國各地及海外客戶.

斷空間後,郵局也相繼出臺了切換機房的舉措,而且在香港也放了郵件服務器,與國外的聯系更為暢通無阻.

這一系列有利於客戶的措施,您還要猶豫嗎?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