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熱門問題
域名問題

空間問題

郵箱問題

智能建站問題

繁簡通問題

中文域名問題

代理申請問題

交費問題

舊服務支持中心

其它問題聯系我們

 
 
 
 
問題類別:域名問題 (點擊數:7404)

問題:內網IP的端口映射方法 --- Cyberip對內網的支持

http://www.tnet.hk/support/cyberip/supportin.net

內網IP的端口映射方法
Cyberip對內網的支持
CyberIP動態域名能夠解析多種上網方式的變動ip,包括:ISDN、ADSL、Cable Modem等。同時cyberip也支持無公網IP的用戶(需要用戶自己設置端口轉發),比較典型的情況有以下幾種情況:
  1. internet網絡<--->adsl 路由器<--->hub<--->web server:adsl路由器具有公網IP。
  2. internet網絡<--->adsl modem<--->gateway<--->hub<--->web server:adsl modem具有公網ip。
  3. internet網絡<--->ProxyServer(代理服務器)<--->hub<--->web Server: ProxyServer具有公網IP。
  4. internet網絡<--->防火墻<--->hub<--->web Server: 其中防火墻具有公網IP。
只要您公司或者個人的網絡結構類似這樣的,只要在具有公網ip的設備上設置好端口轉發就可以正常使用cyberip動態域名解析了。

端口轉發是在連接到Internet網絡的設備將從Internet來的Http,mail,ftp服務請求轉發給相應的服務器處理,例如你的http服務器為192.168.0.10,端口是80,那麽你應該在連接互聯網的服務器上做端口轉發,將從互聯網的http訪問請求轉發到192.168.0.10 上的80端口,這樣你的web站點就能夠被外部瀏覽了。

一般路由器和adsl modem和防火墻都可以設置多個端口的轉發,你只需要將外部網對這個端口的訪問轉發給內部網的目標服務器就可以了。詳細請參考詳細的硬件手冊

對於代理服務器或者軟件級別的防火墻例如wingate,sygate等同樣具有端口轉發功能。或者你也可以采用專門的端口轉發軟件PortTunnel、PortMap等就可以實現這樣的功能。
返回

端口映射的幾種方法

軟件設置
  如何用PortTunnel做端口轉發在局域網內架設web服務器
  如何設置winroute在局域網內架設web服務器
  如何設置wingate在局域網內架設web服務器
  如何用windows的“internet連接共享”中設置端口轉發?
  如何設置sygate在局域網內架設web,ftp,mail服務器?
硬件設置
  SONICWALL防火墻端口轉發
  TP-LINK TD-8800NAT端口映射
  TP-LINK TL-R410端口映射
  神州數碼DCAD-6010RA端口映射
  中興831端口映射
  Multi-Functional Broadband NAT Router (R1.93s)端口映射
  全向1680ADSL成功端口映射
  金寶(kinpo)A400上做端口映射
  華碩6000EV/6005HW ADSL MODEM中設置端口映射
  貝爾6309上做端口映射
  LINKSYS ADSL路由器中中設置端口映射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