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熱門問題
域名問題

空間問題

郵箱問題

智能建站問題

繁簡通問題

中文域名問題

代理申請問題

交費問題

舊服務支持中心

其它問題聯系我們

 
 
 
 
問題類別:中文域名問題 (點擊數:6985)

問題:中文國際域名(.COM、.NET )未來發展趨勢

http://www.tnet.hk/support/currenc/cn_qs.net

   全球每天有四分之一的人口在使用中文,而隨著我國Internet的迅速普及,網民在超過一千萬形成規模後,我國網民的結構也將發生重大變化。可以預見,在未來的兩三年內,Internet用戶主體將由受過良好教育熟悉英語的年輕人迅速轉向略通英語和根本不懂英語的普通用戶。屆時,中文國際域名就將給人們上網帶來極大的方便。域名的中文化,業已成為Internet徹底本土化,進一步大眾化、商業化的基本條件。 多語言國際化域名技術是在亞太網絡集團的資助和支持下,由新加坡國立大學經過兩年多的研究後誕生的,I-DNS公司將此學術理論轉變成了現實。通過這種新技術,人們可以用任何一種語言(中、日、韓、法、德和阿拉伯等)註冊自己的域名。 這項新技術最直接的應用意義在於,用戶能夠享受真正的國際化網絡瀏覽服務。從輸入域名或網址,到進行編址,編寫、設計程序,加工處理直至閱覽網站目錄等,用戶都完全可以使用自己慣用的語言。目前,這種技術可支持包括中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等在內的55種語言。

  NSI和I-DNS在中國率先推出的中文國際化域名註冊服務允許客戶註冊以 .com 和 .net 結尾的中文域名,屆時您將可以註冊中國.com,龍.net的中文域名。中國頻道推出的中文國際域名與現有的國際域名系統完全兼容,能在現有的任何瀏覽器上使用,使用者無須下載任何客戶端軟件。

   中文國際域名擁有龐大的網絡用戶,也潛在著巨大的網絡商機。請您立即行動,保護您的網絡品牌。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