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熱門問題
域名問題

空間問題

郵箱問題

智能建站問題

繁簡通問題

中文域名問題

代理申請問題

交費問題

舊服務支持中心

其它問題聯系我們

 
 
 
 
問題類別:郵箱問題 (點擊數:7282)

問題: 郵件列表有什麽作用?
  郵件列表的功能是幫助您將公司各郵箱用戶按所在部門和小組的不同進行分組,或對公司外部業務夥伴郵箱進行分組,類似於群發郵件的概念。使用此功能,您可以非常方便的將一封電子郵件同時發送給多個人。
  例如:您可以把銷售部門的郵箱定為:sale@企業域名,那麽,您只要輸入該地址,則銷售部門裏的所有人都可以收到您的信,方便企業內部信息交流;您也可以把重要客戶的郵箱定為:customer@企業域名,那麽您只要輸入該地址,則所有重要客戶都可以收到您的信,方便企業外部信息交流。
  郵件列表由系統管理員負責建立和維護,有關郵件列表的詳細建立過程,請登錄郵件管理系統,查看使用幫助。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