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TODAYMAIL VIP 2012常見問題

1.什麽是企業郵局?
2.為什麽要選擇企業郵局?
3.如何在企業郵局中使用自己的域名?
4.如何修改域名的mx記錄,a記錄和www記錄?
5.企業應如何估算所需要購買的郵件空間?
6.如果我現在購買了一定容量的郵箱,以後還可以擴容嗎?
7.企業郵箱的用戶如何在客戶端軟件設置POP3和SMTP?
8.郵件列表有什麽作用?
9.關於企業郵局的空間分配!
10.郵件的大小有限定嗎?
 

什麽是企業郵局 ?
  企業郵局就是以企業自己的域名為後綴的電子郵件系統,企業的每一個員工都可以擁有一個 myname@mycompany.com 這樣一個E-mail。同時,企業郵局無需企業自己投入硬件設備,無需企業自己設置專門的技術人員維護,節約了企業在信息化方面的投入。

TOP
為什麽要選擇企業郵箱 ?
更加方便地與客戶交流;
無需購置設備,無需聘請專業維護人員,只需支付少量服務費;
我們用專業的技術和服務為您解決帶寬、設備、系統軟件等繁瑣的問題;
輕松享用專業服務,專註拓展企業業務。

TOP
如何在企業郵箱中使用自己的域名 ?
  如果您的企業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域名:請先註冊一個頂級域名,然後即可再購買一套針對該域名的企業郵箱。
如果您需要把您域名的DNS(域名服務器)轉移到我們公司,由我們給您做解析的話,您就需要與給您註冊域名的機構聯系,將DNS做以下修改:
國際域名:
主域名服務器:ns3.todayisp.com 輔域名服務器:ns4.todayisp.com
國內域名:
主域名服務器:ns1.pro.net.cn  輔域名服務器:ns2.pro.net.cn

TOP
如何修改域名的mx記錄,a記錄和www記錄?

  如果您想在企業郵箱裏使用您自己企業的域名,您需要與給您做域名解析的機構聯系,將您企業域名的某些記錄作一下修改。
關於您域名的mx記錄和a記錄的修改如下:
  如果您只使用企業郵箱的郵箱功能,您只需將您域名的mx記錄改為mail.now.net.cn
  或者將a記錄改為: 61.145.112.41


TOP
企業應如何估算所需要購買的郵件空間?
  企業所需購買的磁盤空間=所有企業員工單個郵箱的空間總和。本系統要求企業用戶設置的單個郵箱空間至少為5M,但為了不至於影響員工的日常工作,建議您給每個企業員工至少應分配5兆-10兆的空間。您可以根據將來可能分配的郵箱數來決定購買的空間。

TOP
如果我現在購買了一定容量的郵箱,以後還可以擴容嗎?
  企業郵箱方便的管理功能,可以隨時根據企業的具體需求進行擴容。具體的操作方式是通過E-mail或傳真的形式,把擴容需求發送到我司,同時辦理好交款手續。我司在確認款到賬後就會馬上進行擴容。(補交金額 = 新服務金額 - 舊服務金額余額)

TOP
企業郵箱的用戶如何在客戶端軟件設置POP3和SMTP? 

企業郵箱支持POP3服務器和SMTP服務器進行郵件的接收,您可以在收發的郵件軟件中進行設置。
      POP3服務器為:pop.企業域名
      SMTP服務器為:smtp.企業域名

至於SMTP驗證,請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點擊下面的鏈接來查看設置方法:
  Outlook Express用戶
 Netscape 4.X用戶
 FoxMail用戶


TOP
郵件列表有什麽作用?
  郵件列表的功能是幫助您將公司各郵箱用戶按所在部門和小組的不同進行分組,或對公司外部業務夥伴郵箱進行分組,類似於群發郵件的概念。使用此功能,您可以非常方便的將一封電子郵件同時發送給多個人。
  例如:您可以把銷售部門的郵箱定為:sale@企業域名,那麽,您只要輸入該地址,則銷售部門裏的所有人都可以收到您的信,方便企業內部信息交流;您也可以把重要客戶的郵箱定為:customer@企業域名,那麽您只要輸入該地址,則所有重要客戶都可以收到您的信,方便企業外部信息交流。
  郵件列表由系統管理員負責建立和維護,有關郵件列表的詳細建立過程,請登錄郵件管理系統,查看使用幫助。
關於企業郵局的空間分配!
企業郵局帳號空間大小可以自由劃分,最小分配空間為5M,沒有最大的限制;免費空間是系統自動劃分每個帳號為10M,不能自由劃分!
郵件的大小有限定嗎?
我們公司對客戶的郵件附件大小並沒有限定,附件大小取決於您的網絡帶寬!

TOP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