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 際 域 名 轉 移 註 冊 商 協 定

本協定所規定的條款是您,域名的所有人,將您的以.com,.net,.org等結尾的域名之註冊商轉為 時代互聯 的依據。在您同意將註冊商轉移為 時代互聯 時,您也同時同意接受 時代互聯 的《國際域名註冊協議》, 《國際域名爭端統一解決協議》和其他 時代互聯 發布的或將發布的條款和規定。此協定自 時代互聯 收到之日起生效, 時代互聯 可以根據自己的判斷來接受或拒絕您的域名轉移申請。

1.轉移的條件

當您將註冊商轉移為 時代互聯時,如果您原來的註冊期限沒有超過9年,您必須在原來的註冊期限基礎上再延長註冊一年。您原來的註冊期不會因為轉移註冊商而縮短。在註冊商轉移成功後, 時代互聯 將立即成為您新的註冊商。

2.轉移註冊商的發起

只有域名的真實所有人才有權利提出轉移域名註冊商的申請,在此作為域名的所有人您擁有充分的權利向 時代互聯 提出轉移註冊商的要求, 時代互聯 可以根據自己的判斷,要求您提供各種必要的文件和資料,以證實您是否是域名所有人和您是否提出了轉移註冊商的申請。

如果出現以下的情況, 時代互聯 將拒絕您的申請:
a. 您註冊的域名在原註冊商的註冊時間未滿60日;
b. 出現《國際域名爭端統一解決協議》中描述的情況;
c. 域名註冊人已經或瀕臨破產;
d. 出現域名所有人身份的爭端;
e. 根據法庭裁決,不允許轉移;
f. 原域名註冊商拒絕轉出。

3.註冊協定和爭端解決政策


在將註冊商轉為 時代互聯之前,您首先必須同意接受 時代互聯 的《國際域名註冊協議》和《國際域名爭端統一解決協議》。在轉移註冊商成功之後, 時代互聯 成為您的註冊商,您必須遵守 時代互聯 的《國際域名註冊協議》和《國際域名爭端統一解決協議》。

4.免責條款

如果域名轉移註冊商過程中出現以下的情況,您同意 時代互聯 將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a. 轉移註冊商中出現的拖延或失敗;
b. 交易被中斷;
c. 在進入您網站時出現的延時或中斷;
d. 數據不能傳輸,傳輸錯誤,數據紊亂,數據被損以及其它形式的錯誤;
e. 出現 時代互聯 所不能控制的情況;

時代互聯 也將不承擔任何間接的,突發性的,特殊的損失或後果(包括損失的利潤),不論此種行為在合同中已規定,遺漏,或其它的情況,盡管 時代互聯 已知會有此種損失發生的可能。 在任何情況下 時代互聯 的賠償費不超過您所支付給 時代互聯 的轉移註冊商的費用。某些國家的法律不允許出現對突發性和後果性損失的免責條款,在這些國家中,我們的責任限制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

5. 時代互聯 的賠償

您同意保護 時代互聯 免受任何由於您的域名轉移註冊商所引起的任何第三方提出索賠,提起訴訟等原因造成的任何形式的賠償,損失和費用,包括合理的律師費和轉移註冊商產生的費用。本條款也與《國際域名註冊協議》和《國際域名爭端統一解決協議》中的賠償條款互相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