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互聯國際有限公司
(虛擬主機租用服務協議)
甲方:購買時代互聯國際有限公司虛擬主機用戶 乙方: 時代互聯國際有限公司
簽約時間:   年  月  日                有效期限:  年  月  日 至  年   月  日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的規定,協議雙方就乙方向甲方提供虛擬主機租用服務的各項事宜,經協商一致後,簽定本協議。
       一、服務內容,方式和要求:

  1. 乙方向甲方提供國際互聯網可以訪問的虛擬主機租用服務。
  2. 乙方根據甲方的需求和實際情況,在約定的時間內向甲方提供虛擬主機租用服務。
  3. 乙方提供給甲方FTP賬號來全權管理網站,並以電話、Email等方式提供技術支持。

        二、協作事項:

  1. 乙方為甲方提供虛擬主機租用服務。
  2. 未經雙方書面同意,甲方不得將本協議的權益轉讓給第三方。
  3. 乙方應保守甲方的商業秘密,同時甲方應對乙方的技術情報和資料保密。
        三、履行期限、地點和方式
  1. 在符合國家有關的電信業務規定的前提下,乙方在甲方交納協議規定的虛擬主機租用服務費用之後的1個工作日內開始向甲方提供服務。
  2. 本協議自甲乙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協議有效期為一年,協議期滿後由雙方商議後續簽。
  3. 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 本協議履行過程中,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簽署補充協議、紀要等書面文件補充。上述文件經甲乙雙方簽字蓋章即成為協議附件的有效組成部分,與本協議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其生效日期為甲乙雙方簽字蓋章之日,終止日期為主體協議的終止日期。
  5. 在協議履行過程中,如果所涉及的價格及服務發生變化,雙方另行協商決定。
  6. 協議在履行過程中,若遇國家政策,法規調整及自然災害等不可抗拒因素,雙方將根據有關部門政策、法規的變動情況,修改、調整本協議之內容或終止本協議,提出終止之一方不負責經濟賠償。

        四、空間使用有關規定

  1. 甲方申請的信息資源只能供自己使用,由於轉讓或出租造成的不良後果,乙方不承擔直接或連帶責任。
  2. 甲方應對任何安全漏洞以及由甲方自身內容引起或與之相關的此類漏洞的後果負責,包括但不限於甲方內容中包含的任何病毒、特洛伊木馬、蠕蟲或其他有害的編程程序。
  3. 甲方必須遵守《計算機信息網絡國際聯網安全保護管理辦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信息網絡國際聯網管理暫行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信息系統安全保護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電信條例》《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維護互聯網安全的決定》、《互聯網信息服務管理辦法》、《互聯網電子公告服務管理規定》、《互聯網站從事登載新聞業務管理暫行規定》、《互聯網等信息網絡傳播視聽節目管理辦法》、《互聯網文化管理暫行規定》和國家其他有關法律、法規、行政規章,不得製作、複製、發佈、傳播任何法律法規禁止的有害信息。甲方對其經營行為和發佈的信息違反上述規定而引起的任何政治責任、法律責任以及給乙方造成的經濟損失承擔全部責任。其下列信息內容不能進入網絡:
    (一)反對憲法所確定的基本原則的;
    (二)危害國家安全、洩漏國家秘密、顛覆國家政權、破壞國家統一的;
    (三)損害國家榮譽和利益的;
    (四)煽動民族仇恨、民族歧視、破壞民族團結的;
    (五)破壞國家宗教政策,宣揚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佈謠言,擾亂社會秩序,破壞社會穩定的;
    (七)散佈淫穢、色情、賭博、暴力、兇殺、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侮辱或者誹謗他人,欺詐或侵害他人合法權益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其他內容的。
  4. 用戶需遵守互聯網既定法規與國際慣例,不得向他人發送惡意的、挑釁性的文件或垃圾郵件。相反,乙方有權在事先不通知的情況下予以暫停服務及要求違規者立即改正、關閉或轉出網站
  5. 單位(或個人)開設的網站,如選擇電信和網通機房,在開通聯網的30天內到中華人民共和國信息產業部(http://www.miibeian.gov.cn/)履行備案手續,並將接受中華人民共和國信息產業部的監督和檢查,如實主動提供有關安全保護的信息、資料及數據文件,積極協助查處通過國際聯網的計算機信息網絡違法犯罪行為,如超出其規定期限內未履行備案手續我司有權停止其網絡接入服務。
  6. 為使甲方空間能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能正常訪問,任何用戶(包括香港、澳門、台灣)均需在中國人民共和國境內進行備案,甲乙雙方另有協定除外。
  7. 如要開設涉及BBS、短信業務的用戶,要在一周內向我公司提供論壇管理者身份證複印件以做公安局備案用。
  8. 保障商務用戶的系統運行效率,本站不接受"聊天室"、"廣告交換"、"郵件列表"等多進程CGI應用程序,不接受下載應用及禁止提供非法或盜版軟件下載。
  9. 禁止上傳任何違法國家相關法律的內容,一經發現,網站將被停止運行,並且我們將配合公安部門進一步追查。網站購買者要負全部責任,並且不得要求退款。

        五、違約損失賠償額的規定

  1. 由於乙方本身原因,造成甲方空間功能不能正常使用,乙方有義務協助甲方盡快解決該問題。
  2. 由於新類病毒及其它技術因素,乙方不為此承擔責任,但有義務盡快解決該問題。
  3. 對於機房在香港的空間,乙方不保證中國大陸地區用戶能正常訪問,乙方亦不承擔由此引起的任何責任,但應提供解決方案。
  4. 由於甲方原因導致乙方的損失,乙方可以要求終止接受服務並可以要求賠償損失。賠償總額以該型號網站當年費用兩倍為上限。
  5. 用戶承認乙方有權根據乙方自己謹慎的判斷來決定用戶發佈的內容是否構成違反服務條款或者國家的有關規定。用戶承諾在接到乙方的通知後會調整用戶網站上的內容以符合國家規定或者本服務條款約定,否則乙方有權終止本服務條款項下的服務並作出退款,賠償總額以該型號網站當年費用為上限。
        六、此合同未生效,只有客服交付所有款項後此合同才生效。         七、爭議的解決辦法:
  1. 甲乙雙方因本協議產生任何糾紛,應通過協商解決,如解決不成時,任何一方均可向仲裁機構提請仲裁。
  2. 本協議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