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內網IP的端口映射方法
TP-LINK TD-8800NAT端口映射
以架設web server為例,路由器內網地址192.168.1.1,web server的內網地址為192.168.1.2:
首先登陸路由器Web管理界面:
在服務表單單擊網絡地址轉換,在NAT Option選擇NAT Rule Entry。點擊添加,並填入相應參數:
請參照下圖:


置完成後點擊提交就行了。

具體參數說明如下:
Rule Flavor: 規則種類。
Basic Rule:提供保留IP到WAN IP的地址翻譯,但是端口不發生變化。
Filter Rule:象Basic Rule一樣提供保留IP到公網IP的轉換,但是這種翻譯只有當本地相應IP發出訪問特定IP和特定服務(Web/FTP)時才發生。
NAPT Rule:系統的出廠缺省設置。這種設置將局域網的保留IP地址和端口翻譯為公網的單一IP地址和在NAT全局配置中規定的端口。這種方式提供對LAN的最安全的保護。
Bimap Rule:此方式將局域網中的某臺PC(IP)完全透明對應到公網的IP,這樣許多復雜的應用如MSN話音,網絡遊戲可以在這臺PC正常運行。
RDR Rule:通過地址和端口的配置,使Internet上的用戶可以通過訪問路由器的廣域網IP來訪問內部網絡提供的諸如Web Server或FTP Server服務。
Pass Rule:盡管很多設定的規則會翻譯局域網保留IP到公網IP,但可以通過設置PASS rule將某些固定IP不能翻譯為WAN IP。
Rule ID: 判斷地址翻譯規則的序號,最小的序號最先執行,如有規則符合,不再向更高的ID判斷執行。
IF Name: 請選擇相應的廣域網接口,如PPP,1483B等。協議: 選擇相應協議(TCP/UDP/ICMP等)。
Local 地址 From: 使用規則的本地IP起始值,如果選擇全部則填0.0.0.0。
Local 地址 To: 使用規則的本地IP終結值,如果是單一IP,填入IP起始值。如果選擇全部則填255.255.255.0。
Global 地址 From: 不用修改。
Global 地址 To: 不用修改。
目的端口起始值: 目標IP的端口起始值。
目的端口終止值: 目標IP的端口終結值。
Local端口: 本地IP端口。
返回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