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如何管理您的網站欄目?


進入欄目設置界面:在智能建站控制中心左邊功能欄中點擊“欄目設置”進入欄目設置界面。


調整參數:欄目設置界面,欄目分為主欄目和子欄目,您可以在主欄目後方的“增加子欄目”來增加它的子欄目。也可以對各欄目修改其各種參數,其中:
 欄 目 名 稱:這是最終顯示在網站上的欄目名稱。
 網址和目標窗口:這裏修改打開欄目的位置(_self 本窗口;_top 頂窗口;_parent 父窗口;
         _blank 新窗口)
 是 否 顯 示:這裏控制該欄目是否在最終網站上顯示出來。


添加主欄目:欄目調整下方的界面就是用以添加主欄目的,這裏所有參數和添加子欄目相同。只是URL項需要勾選“自定義連接”才會出現。


添加子欄目:點擊“增加子欄目”進入該界面。
  欄目名稱:網站最終顯示欄目的名稱
  目標窗口:該欄目打開的位置
  自定義連接:點擊其後面復選框激活,設置點擊該欄目後轉向的地址。


自定義欄目內容修改:只有自定義的欄目,才會出現“修改內容”按鈕。點它會出現如下窗口:

標題(必填):新欄目窗口的內容標題。
文字編輯區域:這裏編輯新欄目的內容文本,使用方法和通常文筆編輯器很相似,其下方的“表格
       屬性、設計視圖、代碼視圖”是為了一些高級應用設置的,如果您需要編輯帶Html
       的欄目內容,則可以使用它們。
圖片上傳  :這裏允許您在欄目內容中顯示三張圖片,並在其上施加超級連接。
頁面風格  :這裏可以指定以上圖片文字內容的排列順序。

 
 
返回 上一頁:如何管理您的網站? 下一頁:如何上傳公司LOGO?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