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代理合同書協議


時代互聯《代理合同》

甲方:_____________(代理ID:________)
乙方:廣東時代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作為提供域名註冊及虛擬主機信息平臺租用服務的提供商,甲方作為乙方該項業務的代理商,雙方本著互惠互利並在遵守國家有關政策和法規的基礎上,簽定以下合同:

一、雙方責任

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1-1 積極宣傳推廣本協議第一條之業務及其增值服務,維護乙方的企業形象和服務品質,如實向客戶告知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及基本報價等,不得進行以次充好、削減服務項目、對免費項目收費等損害乙方和 / 或客戶利益的行為。

1-1-2 甲方辦理第一條之業務時由甲方與客戶簽定合同,全部合同權利義務由甲方獨立承擔,並向客戶提供必要的服務和技術支持,解答客戶提出的各種問題,甲方可享受乙方在規範中規定的對該級分銷合作夥伴提供的各項服務與支持,但應受乙方的成本控制制約。

1-1-3 依照乙方規定提交預付款______元,甲方承認第一次支付的預付款為必須完成的業績,甲方上述預付款未使用完而終止本協議,不得要求退還預付款余額。甲方在本協議有效期內完成第一次支付預付款的業績且沒有其他違反本協議及分銷合作夥伴規範的行為,保證金將在本協議到期或解除後十個工作日內退還甲方;甲方出現違反本協議或分銷合作夥伴規範的行為,乙方有權視具體情況從保證金中扣除相應款項。

1-1-4 依照乙方規定就第一條之業務享受乙方指定的合作夥伴價格。甲方自行與客戶約定的服務價格、收費標準不得低於乙方公開報價。

1-1-5 向乙方及時提供客戶的相關資料和支付相關費用以保證業務的順利進行。

1-1-6 保證服務質量,不得損害乙方整體市場形象,也不得從事其它損害乙方利益的行為。

1-1-7 甲方可以在其公司宣傳材料和名片上以及廣告內容中使用 " 時代互聯認定 ___________合作夥伴 " 字樣和統一標識,未經乙方書面授權,甲方不得以乙方 " 辦事處 " 、“代理”、某級別“代理”、“地區代理”或 " 總代理 " 等具有壟斷性、排他性和其它未經乙方授權的名義進行廣告宣傳及商業活動。且不得將 " 天互 "" 時創 "" 時代互聯 " 與甲方作任何實質性聯系,其企業名稱不得出現 " 天互 "" 時代互聯 " 等引人誤解其為乙方分公司或分支機構或代理的字樣。甲方不得做出任何引人誤解或引起混淆的行為,使他人誤以為甲方是乙方子公司或分公司、關聯公司、代理或其他實質性關系單位。

1-1-8 甲方保證其所有經營活動完全符合中國有關法律、法規、行政規章等的規定。如因甲方違反上述規定的行為給乙方帶來任何損害,甲方應承擔所有法律責任並賠償給乙方造成的損失。

1-1-9 正式簽署本合作協議後,本協議有效期內,甲方不得和任何與乙方構成商業競爭關系的企業、商業機構或者組織進行相同或者類似本協議內容的合作,否則乙方有權隨時取消其合作夥伴資格並有權要求甲方賠償損失。本協議有效期內及本協議終止或者解除後,甲方承諾不向與乙方構成商業競爭關系的企業、商業機構或者組織提供有關乙方業務、技術等一切相關信息或者資料,否則願意承擔相應的責任。

1-1-10 甲方與乙方的其他分銷合作夥伴之間不得進行惡性競爭或者其它不正當競爭。

1-1-11 本協議所稱 " 與乙方構成商業競爭關系的企業、商業機構或者組織 " 是指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企業、商業機構或者組織:
(一) 與乙方處於相同或者相近似的商業、技術領域;
(二) 與乙方經營範圍相同或者相近似;
(三) 與乙方所提供的產品、服務或者所面向的客戶群相同或者相近似;
(四) 法律、法規規定的其它情形。

1-1-12甲方如非CNNIC授權代理,則不得以CNNIC授權代理名義進行活動,否則責任自負。給乙方造成損失的,應賠償乙方相應損失。

1-1-13甲方應遵守並促使其用戶遵守乙方的各項服務和產品的在線申請/註冊條款,甲方的用戶違反前述條款的行為將被視為甲方的行為,乙方將直接向甲方追究責任。

1-2 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2-1雖然作為本合同服務標的的第一條所述之業務可能成為甲方與客戶服務合同中規定的服務標的,按照本合同約定,甲方以自己的名義與客戶建立合同關系並獨立承擔合同責任,乙方不與甲方的客戶建立服務合同關系。

1-2-2甲方遞交的國際域名註冊業務,由於實行即付即註方式,一經甲方遞交,乙方便視為甲方及客戶同意註冊此域名,乙方將在甲方的預付款余額足夠的前提下及時實行註冊;甲方要求的國內域名註冊,乙方接到甲方的在線申請及必需文件後,即開始進行查詢、註冊;虛擬主機設立和開通等其它業務必須在甲方預付款余額足夠或收到甲方匯款憑證傳真後按業務合同進行。其它業務乙方應在甲方提交申請後及時處理。

1-2-3乙方向甲方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詳細條款由甲、乙雙方之間具體的業務合同確定(包括電子版合同形式),但乙方的售後服務只對甲方,不面向客戶。

1-2-4在本協議有效期內,乙方有權根據市場情況修訂定價和分銷合作夥伴管理規範;

1-3 客戶要約下的合作夥伴的退出

1-3-1 乙方承諾不以任何形式主動提出與甲方客戶(以下稱“客戶”)建立直接的經濟關系。

1-3-2應客戶的書面要約,乙方可以與客戶簽訂服務合同,建立服務關系,尤其在下述情況下:
1、 客戶提交了自己作為域名、網站、服務器的所有權人的證明;
2、 客戶有證據證明甲方提供的服務不能達到甲方與客戶所簽訂的合同要求。沒有合同要求時,不能達到本行業一般人士認可的合理要求;
3、 客戶提交了已經通知甲方終止合同的通知書。

1-3-3 乙方不對客戶和甲方合同的履行和終止承擔任何責任,由合同簽訂一方直接向對方承擔責任。

1-3-4 乙方與客戶簽訂服務合同後,甲乙雙方簽訂的合同中有關向該客戶提供服務的所有約定自行終止。

1-3-5 乙方與客戶簽訂服務合同後,對甲方就該客戶的服務向乙方交納的費用作如下處理:
1、 按照甲方和乙方合同約定,甲方未繳納的部分不再繳納;
2、 甲方已經繳納給乙方的費用,在乙方扣除按照實際提供服務的時間占合同約定的總服務時間的比例計算的相應費用後,作如下處理:
(1) 客戶書面提出請求,要求將該部分費用轉為與乙方簽訂合同中規定的應交服務費的部分或全部的,乙方將此費用自動轉為該服務費;
(2) 客戶向乙方出具書面同意書,同意將此費用退還甲方的,乙方將此費用退回甲方。

二、違約責任
1、甲方如違反國家有關政策法規,乙方有權中止合同,並由甲方承擔相應的責任。
2、如因甲方原因(如未按資費標準和服務標準提供服務、付款不及時等)造成用戶爭議,由甲方負責。
3、乙方原因造成虛擬主機服務中斷或開通不及時,由乙方負責。

三、免責條件
1、電信部門檢修等原因造成服務中斷的,雙方互不承擔責任。
2、因國家政策法規調整、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力造成的服務中斷,雙方互不承擔責任。

四、乙方信息

廣東時代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珠海市人民東路 221號西海大廈6樓B座

郵編:

519000

聯系人:

邱玉玲

電子郵件:

qiu@now.net.cn

電話:

0756-2281765 、2281766

傳真:

0756-2282526

開戶行:

中國工商銀行珠海市香洲支行

帳號:

2002020419100000709

開戶名稱 /收款人:

廣東時代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五、 結算方式

服務類型

付款及結算方式

域名類

付款:

甲方需先交納業務預付款不少於 1000元。甲方在線註冊成功後,乙方即將相關費用從甲方預付款中扣除。當甲方域名業務預付款不足以繼續註冊域名時,甲方需以支票、匯款或現金等形式將後續域名預付款匯入乙方指定帳號。乙方在收到甲方款項後的兩個工作日內將發票寄出給甲方,並做相應的預付款確認以保證甲方正常的後續域名註冊工作。該預付款僅供左邊的服務類型付費使用,不可移做他用。乙方的自動系統逐筆結算甲方的委托業務並從預付款中自動扣除,甲方自行查詢余額並保證其余額足以支付下一筆委托業務。建議預付款在5000元以上,方便快速結算您所訂的業務。

結算:

1、甲方成為乙方A級代理商的最低資金限額是1000元人民幣,B級代理商的最低資金限額是2000元人民幣,C級代理商的最低資金限額是3000元,D級代理商的最低資金限額是4500元,以代理價格執行,以後發生的業務逐筆從其中扣除。

2、合同終止時,對於A級代理,如果甲方實際發生業務的金額已超出人民幣1000元,則乙方如數退還甲方帳戶中的余額;如果甲方實際發生業務的金額未達到人民幣1000元,則乙方扣除按市場價格計算的實際發生業務金額在內的款項後,剩余部分退還甲方。

3、合同終止時,對於B級代理,如果甲方實際發生業務的金額已超出人民幣2000元,則乙方如數退還甲方帳戶中的余額;金額已超出人民幣1000元,但少於2000元,按A級代理價格結算後退還甲方;實際發生業務的金額未達到人民幣1000元,則乙方扣除按市場價格計算的實際發生業務金額在內的款項後,剩余部分退還甲方。

4、合同終止時,對於C 級代理,如果甲方實際發生業務的金額已超出人民幣3000元,則乙方如數退還甲方帳戶中的余額;金額已超出人民幣2000元,但少於3000元,按B 級代理價格結算後退還甲方;實際發生業務的金額未達到人民幣2000元,則乙方扣除按市場價格計算的實際發生業務金額在內的款項後,剩余部分退還甲方。

5、合同終止時,對於 D 級代理,如果甲方實際發生業務的金額已超出人民幣4500元,則乙方如數退還甲方帳戶中的余額;金額已超出人民幣3000元,但少於4500元,按C 級代理價格結算後退還甲方;金額已超出人民幣2000元,但少於3000元,按B 級代理價格結算後退還甲方;實際發生業務的金額未達到人民幣1000元,則按A級代理價格結算後退還甲方。

空間類

智能建站

郵局系統

動態域名

搜索引擎登錄

繁簡通軟件

六、合同終止
1、一方需提前一個月向另一方提出終止合同的書面通知。
2、甲方違反本合同,且在 14天內未能作出書面通知用以更正。
3、甲方的合並,解散等法人變更的原因。
4、甲方未按規定期限為其業務向乙方付費。
5、甲方停止經營本合同所涉及的業務。
6、甲方違反國家有關政策法規。
7、乙方違反國家有關政策法規。

註 : 合同期滿若雙方均無異議,則本合同繼續有效;若續約期內乙方制定出新的合同條款,則雙方另簽新合同。上述情況下甲方的業務結算累計進行。

七、合同附件
1、代理價格及結算方式
2、甲乙雙方約定的開戶管理流程
3、甲方的詳細聯系信息
4、甲乙雙方的營業執照副本復印件

八、附則:
1、本協議一式兩份,自雙方授權簽字代表簽字後生效。
2、本合同未了事項,雙方得以補充。
3、合同有效期為一年。

本合同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一份,未盡事宜友好協商解決,如有爭議,可通過法律程序解決。

甲方:              乙方:廣東時代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代表:              代表: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甲方的詳細聯系信息:

單位(個人寫姓名):
 
地址:
 
郵編:
 
電子郵件:
 
電話:
 
傳真:
 
單位負責人:
 
業務負責人:
 
財務聯系人:
 
推廣網站地址: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